官方微信

TOP

摆脱钥匙焦虑,智能门锁了解一下!

2022-07-13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你是否有过出门忘记携带钥匙或丢失钥匙的经历?只好花钱找人上门开锁,又或者等待家人回来,不仅非常麻烦,还十分影响心情。想要摆脱钥匙焦虑,不如考虑购买一款智能门锁吧!与传统门锁相比,智能门锁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出门不用带钥匙,省心又省钱。

  华为智能门锁AGS-Q10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438940

  华为智能门锁采用了标志性的星环设计语言,将人脸和猫眼摄像头容纳在星环之中。一体化对称造型, 室外锁和室内锁都采用了中空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理念。同时,华为智能门锁搭载了1颗算力高达1TOS的独立AI芯片,能够实现环境及人脸面部的实时学习,让智能门锁越用越好用。不仅如此,华为智能门锁支持指纹解锁、手机开锁、手表开锁、卡片开锁、密码解锁、临时密码等多种解锁方式,再也不用担心没带钥匙啦。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464728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创新自研识别模组,可有效实现3D活体检测、防止2D照片以及视频破解。3D结构光识别模组中的红外摄像头即使处于暗光条件下也可以快速完成人脸识别,安全又省心。此外,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最大录入人脸数为50人,可覆盖1.3-2m身高范围,最佳人脸识别距离0.4-0.8m,超大广角识别区域,一家人均可轻松开门。8种开锁方式包括人脸、指纹、密码、NFC、蓝牙等等。

  美的智能门锁BF530-S3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486206

  美的智能门锁搭载新一代半导体多维指纹识别技术,包含指纹、皮肤、导电性等多维识别,能够大面积读取指纹,可收录50枚指纹。支持5大开锁方式,分别是指纹、密码、卡片、机械钥匙、APP授权临时密码。使用美的美居APP,可以查询开门记录、用户管理、电话报警、音量设置等功能。此外,美的智能锁采用独立的防护方案,屏蔽强磁场的干扰,防止小黑盒非法开锁,安全更有保障。

  TCL智能门锁P10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515527

  TCL智能门锁采用微距光指静脉识别技术,利用微距摄像头检测隐藏在手指内部的静脉图像,安全性更高,即使是指纹模糊人群,或者手指有少量污渍、水渍,仍能精准识别。智能呼吸门铃采用钢化玻璃凹面设计,手感圆润,非常显眼,按压门铃后,铃声在屋内可以清楚听见。9大开锁方式分别是,指静脉开锁、密码开锁、钥匙开锁、卡片开锁、远程授权、双重验证、手机开锁、手表开锁、手环开锁。

  在智能家居时代,赶快购买更具幸福感的智能门锁体验更舒适、安全的的家居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