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趁618来薅一把松下的羊毛吧

2023-05-24 09:18   来源:东方网   

  家居装修中,选购电器可以说是比较花时间和精力的一环,家居电器的使用体验,在较大程度上影响到家居环境的舒适性。像现在不少朋友都希望在家中置办能改善空气、光线、水质等因素的智能电器产品,因此很多人都想了解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以及具体怎么选。再过不久,就到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节了,在智能家居系统领域比较有口碑的松下就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优惠福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做好功课,趁优惠好入手。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松下6恒气候站2.0让您尽享舒适气候

  说到智能家居系统,松下6恒气候站2.0便称得上是松下的代表作之一,这个智能家居系统拥有空调、新风、调湿三大模块,能使室内达到“温、湿、氧、洁、静、风”6项恒定,无论室外是酷暑还是严寒,只要在家,都可以拥有舒适气候环境。

  其实之前松下6恒气候站1.0已经在消费者中拥有不错的口碑,这次在原版本的基础上,松下6恒气候站2.0又做了不少升级,比如在调湿模块新增ziaino次亚诺除菌技术,能通过次氯酸浸透实现整屋除菌,这个功能与空调模块的纳诺怡X技术强强联手,能够更好地帮助室内抑菌除味,室内空气质量自然更有保障,可以让全家人畅享健康清新的呼吸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4/1684891069822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松下芯替式空气净化器F-93C0PX-W助您应对环境挑战

  如今空气净化器的应用越来越普及,松下的空气净化器凭借着强劲的性能表现也同样深受人们的喜爱。其中的松下芯替式空气净化器F-93C0PX-W就专门为有需要清除甲醛、异味、过敏原等家庭提供了专属定制方案。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芯替式设计,提供三种专项滤芯,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居环境需求进行强效净化,比如新装修的房子,使用甲醛滤网可以高效去除甲醛,而有宠物的家庭,宠物滤网则能帮助去除异味,要是家庭成员中有易敏人士,更建议配上过敏原滤网。这款空气净化器也搭载了纳诺怡X技术,空气净化效果更出色。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4/1684891081366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松下智能净化除湿机F-42C2YTA伴你安然度过梅雨季节

  对于一些身处潮湿地区的朋友来说,除湿机无疑是生活刚需,如今的除湿机在功能上越趋多元化。像松下智能净化除湿机F-42C2YTA,就在除湿的基础上,升级了净化空气和智慧干衣的功能。潮湿天气容易滋生细菌,不但人容易感觉不舒服,衣物也容易产生异味甚至发霉,但有了松下智能净化除湿机F-42C2YTA就能轻松解决。它搭载了除湿净化双效合一功能,不仅拥有高达21L大除湿量,横扫全屋湿气,而且实现四重过滤,深度净化,搭配纳诺怡X技术,空气更干爽洁净。梅雨季节,用这款智能净化除湿机还能实现ECONAVI智慧干衣,快速烘干衣服,令衣服保持清爽蓬松。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4/1684891094537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不同功能的产品在价格上各有区别,其实很难笼统定义一套智能居家系统要花多少钱,一般来说,对整体家居环境有要求的朋友,都会希望把改善空气、光线、水等方面的电器配套齐全,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可靠的品牌,花更低的预算购置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更重要。像上面提到的松下芯替式空气净化器F-93C0PX-W和松下智能净化除湿机F-42C2YTA,就在618享有购买赠送松下台灯等福利活动,618入手正是好时机。现在松下电气设备还入驻了抖音,大家不妨关注松下电气设备官方抖音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