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云米科技闪耀深圳智博会,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引领家居科技新篇章

2024-02-21 09:23   来源:太原日报   

  首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简称“深圳智博会”)在深圳这座科技创新之城展开,智能家居产业迈向新的里程碑。作为领先的智能技术成果发展与商业转化平台,深圳智博会不仅汇聚了全国13个智能产业的顶尖力量,更吸引了100多家领军企业的参与。在这其中,云米科技以其独特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1/1708478615817

  全屋智能,作为智能家居发展的理想状态,在深圳智博会上得到了充分展示。云米科技这个创立于2014年的年轻科技潮牌,以其前瞻性的理念和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从智能家电到智能家居,再到软件服务,云米通过AI+IoT等前沿科技,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全方位、智能化的生活空间。

  在此次深圳智博会上,云米科技将携众多重磅新品亮相,包括云米AI冰箱、云米AI油烟机、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云米AI净水器Super 2等等。这些产品不仅展示了云米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深厚实力,更体现了其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无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功能的实现,都体现了云米对智能家居未来趋势的独到见解。

  值得一提的是,云米科技的“一站式服务”也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从方案设计、场景实现、集成交付到服务运营,云米为用户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这种服务模式不仅简化了用户的购买和使用流程,更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智能生活体验。

  深圳智博会作为智能家居产业的盛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更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云米科技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不仅展现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先地位,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展望未来,随着智能家居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我们有理由相信,云米科技将继续发挥其创新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同时,我们也期待深圳智博会能够继续发挥其平台作用,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持续发展,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